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六一遇端午粽子大战寻童心

当端午遇上六一。

  时值端午,端午大使来到天熙城邀请桃源众英雄前往函谷战场进行磨炼,与端午军团进行切磋学习!

  在2014年05月31日—2014年06月02日,每天12:00-23:00只要人物等级达到30级以上,且队伍人数大于3人(含3人)即可在天熙城(211,140)端午大使处进入活动。

找NPC组队
找NPC组队

  粽子大战中,共有5支端午军团,玩家每天可击杀每种军团2次,也就是说5支端午军队总共可击杀10次。

端午活动场景
端午活动界面

  完成活动后即除了可获得大量经验和道具奖励外,还可获得端午金蛋和粽子券。在6月6日端午大使离开前,玩家可兑换所有端午积分及粽子券。

幸运抽奖
幸运抽奖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直播6万金券给召唤兽巨灵改技能
又见土豪:如此炫富缘定三生的你们造吗
桃花源记:惊喜爆料一起围观更新的亮点
上一篇:桃花源记:直播6万金券给召唤兽巨灵改技能 下一篇:桃花源记活动攻略:甜心糖果庆六一 龙舟玉粽乐端阳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