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OL:游戏的相关资料整合介绍

《桃花源记》基本资料介绍。

  守护者中虽不乏道高者,但寡不敌众,唯有护着《道经》且战且退,苦于无法摆脱秦朝追兵。

  或许冥冥自有天佑,守护者多番使诈,始皇终中计,遣心腹徐福领三千童男童女往东海寻长生之术,秦朝追兵亦见松懈,守护者趁机撤离秦岭。待其远遁千里,始皇方觉中计,盛怒,乃令举国之兵倾巢而出……

  桃花源界

  秦军有如洪流,铺天盖地而至。忧天,守护之首也;独孤求醉,忧天之将也。二人率军誓死力抗秦军于江边,其族得脱。

  此战甚烈,忧天战死,独孤求醉身负重伤突围而出。但普天之下,莫非王土,守护者又该何去何从?果不其然,守护一族逃至武陵城外时,秦军已十面埋伏,危咦。

  天灭吾族?悲唉!大祭司宿夜痛哭,次日捧一锦囊出,颤声道:昔日道尊老子选吾等守《道德经》,随经赠此锦囊,嘱非万不得已时勿用。如今吾族将亡,危在旦夕,子民将用之,祖宗勿怪。

  锦囊方开,方圆十里,百鸟齐鸣,内有彩霞如虹,扶摇直上,直通天门!守护一族欣喜万分,自虹桥而上,越天门至仙境!武陵居民皆恶秦已久,亦紧随而入。反之,秦军所在之地忽狂风骤雨,紫电乱舞,人仰马翻,寸步难行。半日后,虹桥天门消弭与武陵上空,自此与凡世隔绝。

桃花源记OL:游戏的相关资料整合介绍
桃花源记OL:游戏的相关资料整合介绍
相关新闻:
桃花庄园:带你玩转桃花源记庄园美图欣赏篇
玩家吐槽:如果你还珍爱生命请远离挖宝吧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特权礼包又来袭啦
上一篇: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特权礼包又来袭啦 下一篇:抢先围观!新资料片特辑之新桃花秀合集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