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火速围观!五一跨服活动无双之战抢先看

五一跨服活动。

  为抗秦王魔兵,桃源中人习武蔚然成风。三大门派为督促门下弟子勤功不辍,便于相互交流,故而举办一场公平、公开、公正的对抗赛,称“无双之战”。

  【活动要求】

  角色等级≥50级,3人组队

  【相关NPC】

  天熙城五一劳动使(306,187)

  【活动规则】

  1、参与活动的玩家队伍将会依据级别进入50-59、60-69、70-79、80-89、90-99级这五个等级段的活动场景。

  2、每个等级段“跨服备战厅”人数上限为120人,当备战厅人数已达到120人时,自动生成新的跨服备战厅,每个备战厅对应一个活动场景。

  3、活动备战时间内角色进入备战厅时,点击进入按钮弹出选项框,可选择合适自己属性的装备和召唤兽,可组队入场。

  物攻型装备升级后宝石镶嵌:金刚石、黑曜石、红宝石(入场获得物攻戒指)

  法攻型装备升级后宝石镶嵌:月光石、黄玉髓、红宝石(入场获得法攻戒指)

  血敏型装备升级后宝石镶嵌:翡翠、黑曜石、红宝石(入场获得法攻戒指)

  血耐型装备升级后宝石镶嵌:绿宝石、黑曜石、红宝石(入场获得法攻戒指)

  宝石刻印效果保留

  4、角色到达跨服备战厅以后系统根据入场所选,发放一级绿装属性装备、同时获得召唤兽。召唤兽等级大于自身等级5级。

  5、角色到达备战厅获得阵营称谓,不同阵营称谓的角色不能申请加入另一方的队伍,阵营人数由系统平均分配。

  6、进入备战厅以后角色原有数据清除,不随角色带入活动。

  7、进入备战厅后自身装备及召唤兽自动隐藏,活动装备和召唤兽在包裹栏,打开包裹栏可自行选择穿戴。

  8、到达跨服备战厅以后,点击界面右边的三个按钮可了解按钮功能。

  9、按钮功能分为:品质升级、装备铸魂、装备启魂、宝石镶嵌、购买药品、提升召唤兽。

  10、角色使用“铜币”可升级装备及召唤兽。

  11、活动开始后,系统每分钟会对双方阵营发放少量的铜币,活动中战斗胜利、战斗失败都会获得不等的“铜币”。

火速围观!五一跨服活动无双之战爆料抢先看
火速围观!五一跨服活动无双之战爆料抢先看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跨服交友系统 让真爱无距离
晒人品:这样的BB五开格子人品求超越
告别小学生!跨服系统严惩强退挂机党
上一篇:土豪又见土豪 快来围观浮尘老板的传奇鞋 下一篇:五一活动之【三阳开泰】新看点相关解读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