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主动防御系统加载失败?技术宅帮你解决

桃花源记主动防御系统启动失败?没问题,技术宅帮你解决。

  最近笔者经常遇到游戏主动防御系统启动失败的情况,和几个朋友交流后发现,这种情况一般是多开玩家或者是缘定和其他服务器一起上的情况下会经常发生。经过本屌的深度研究之后,得出了如下的结论和解决方法。

桃花源记
 

  首先是官方应对的某个补丁以及上面一大段的文字说明,实际上可以总结为要么你就试试这个补丁看行不行,不行你就找客服吧的大意。

  经过了本人长期耐心的尝试……那个补丁实在是不好使了,那么该怎么破?下面作一个简单的装B分享,本屌不是技术宅,可能分析不当,但是根据高富帅IT高手指点,大概也是这种情况了。

桃花源记
 

  为什么会打不开主动防御系统?这里涉及到一样东西——进程,就是我们打开的进程管理器中的进程里面的那堆东西,而解决的方法也在这里面。

  当你打开游戏的时候,打开你的任务管理器就能看到这个了……之所以加载失败的原因是因为进程打开着,所以打不开,这时候你需要手动去关闭这个进程,然后重新启动游戏,我就是这样解决的。

  在这里分享下经验,希望遇到同样问题的玩家共勉哈,本屌就此退散。

相关资讯:
堪称流弊!子女神功五气朝元诀技能实测
超给力!祭师玩家谈跨服16连胜单P心得
最新最全:桃花源记人物称谓属性汇总表
吐血讲述:开完金银西瓜礼包之后我笑了
桃花源记7月26日更新公告:找你妹下架
第一时间:叶子猪桃花源记画布现CJ现场
上一篇:桃花源记子女神功五气朝元诀技能实测 下一篇:桃花源记高端盗号再现:作案手法极卑劣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