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幸运技能扫盲:性价高神器兽决

桃花源记玩家谈幸运技能的重要性,宝宝打书的玩家不妨来看看吧。

  在众多的召唤兽生存技能之中,厚甲,法盾,破魔,神迹各自占据了其独特的定位,想针对法系的法盾神迹这样,搭配互相使用的效果能达到宝宝生存能力的强化,但是一旦我们翻开公平商店的兽决栏,就能发现这几本热门的书都相当的不菲。

桃花源记
 

  而实际上,有一个性价比相当高的兽决一直被人们所忽视,一般很少人会在考虑宝宝生存的情况下考虑他——幸运。首先我们来看看他的属性加成,拿超级幸运为例:免疫暴击附带12%的躲闪率。

  咋一看很不靠谱,12%的躲闪率很多人都不以为然,抛开缠绕技能导致的0躲闪之下,一个宝宝的躲闪往往能决定他的死活,更何况像天君、豪侠、战魂这种著名的宝宝杀手,很大程度上都是依赖暴击来进行输出的

桃花源记
相关新闻:
关于子女师门技能特技小测试:冷却太长
子女养成:无神功满血双防贤士养成计划
老爸携二万金直播女儿开格子:终于开了
服战录像:三阴阳二药师队伍战术碉堡了
子女不喂饱不成长 超龟速子女或成绝版
详谈龟速宝宝的用法和打造:要做最慢的
上一篇:关于子女师门技能特技小测试:冷却太长 下一篇:每日话题:你怎么看找你妹新题目的难度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