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难辨真假:玩家质疑天罡刷新规律遭暗改

桃花源记玩家质疑天罡星刷新规律遭暗改,到时是真是假,一起来辩!

  不知最近有没有杀星玩家发现,刷新的数据貌似是暗改了,按照本身一年游戏的经验下来,原来的星星的刷新时间一般是58分开刷,一场景两只随机刷的节奏。但是这几天的刷新却显得相当的不规律,首先是在刷新时间上

  目前的刷新时间变得比之前更加不稳定了,对于之前喜欢蹲点等星的玩家这个绝对是一个噩耗。不稳定的刷新时间会导致星刷了,但是你不知道的情况,同时也会造成星一直不刷的错觉。

桃花源记
 

  第二个感觉是暗改的地方就是刷新的规律,之前的刷星规律稍作总结就是:场景内会刷1~2个星,一次刷完或者分成两次来刷。但是从1号开始,整个规律似乎被打乱了,某个场景一次刷0个的情况是相当普遍。

  按照本人89级杀星的情况来举例说明吧,80星星的刷新点是迦蓝、云梦、归墟一二四个场景。在发文之前的两次杀星中,本人喜欢蹲归墟一等刷,原因是由于归墟一的地图比较狭窄,可以靠观察周围列表来看全地图的刷星情况。

  但是我的队伍从57分等到00分依然没有等到地图刷星,然后飞珈蓝开始找,刚到车夫位置,看到已经有人在杀,点击看战况,目前已经杀了有2回合,算算时间大概是59分左右刷新的。于是再直奔归墟一……依然没有刷出来,于是一直蹲直到03分,刷出来两个星。这时候很多队伍都已经散了(以为已经杀完了),所以我们把两个星逐一杀了,杀完刚好是07分。

  第二次是也是从57分开始蹲的,到59分刷出来两个杀之一,杀完02分到珈蓝找星,发现全地图跑遍了都没有……稍微等了一下,期间用旗子走遍的两次地图,依然没有发现有星,04分队伍散了之后我去跑商,刚到珈蓝商人看见有人在杀星,并且是两个星站一起的,其中一个还没有人杀,当时是07分……

  按照我上面举例说的那样,杀星的规律变得相当的吊人胃口同时又似是而非地迷惑了杀星的玩家,本来我的猜测是这只是偶然情况,但是经过一周的实践发现,的确是这个问题。于是又翻了一下更新公告,发现没有相当的说明……难道说这就是传说中的XX?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囧图集第一季:加油!可以的!
子女养成:一元龟速术士子女养成计划篇
桃花源记子女师门全攻略:中品药又逢春
PK常用震慑宝宝大展:为毛都是金光吼?
科普:清心普善子女引发的血法宝宝猜想
赚钱致富好门路 子女温饱与烹饪那些事
上一篇:子女养成:一元龟速术士子女养成计划篇 下一篇:全民代言玩家有话说:男女错乱吓坏小孩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