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冲新区必备!桃花源记三转职业定位全解

桃花源记6月21日新区即将开启,想了解桃花源记哪个职业比较适合你吗?一起来看看吧。

  1. 阴阳师

  绝对受宠职业,可封可秒。封印除了法术和物理之外还有个冰魄镜,即可用来冰对方,也可用来冰自己。效果是受到打击只掉一滴血,不能行动。阴阳师群秒技能最终能达到秒6,也是其他职业望尘莫及的。推荐加点全敏。

  2. 幻术师

  绝对受宠职业,封印法术,物理,还可以双封。群秒技能是秒4。也不错。推荐加点全敏。

  3. 道法

  比较受宠职业,道法42级就可以秒4了,这是其他职业望尘莫及的,活动,任务都比较抢手。群P也很抢手,守尸专业户。最终可以秒6,伤害可观,队伍里道法有2个的话就很让人头疼了,反正我PK的时候都是一回合杀掉2个BB之后就按倒道法!推荐加点全智。

桃花源记
相关资讯:
万勿错过!新版本开服上线必做的5件事
桃花源记6月21日更新:全面内测开启
桃花源记全面内测新内容:跨服龙渊古墓
版本预热:子女系统新坐骑宝宝热点回顾
要抢出水平!夺宝奇兵常见阴阳组合分析
桃花源记成品敏血宝宝:恶心的摄灵震慑
上一篇:万勿错过!新版本开服上线必做的5件事 下一篇:飞剑坐骑弱爆了!叶子猪礼包送蓝狼坐骑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