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先睹为快!新灵兽金花鼠资质技能全剖析

桃花源记灵兽金花鼠礼包开卖,本次的新灵兽造型可爱,想了解其资质技能的玩家不妨来看看吧。

  本周的更新又放出彩蛋:六一儿童节新增金花鼠灵兽限时出售礼包,替换滴溜溜金蛋。继之前白熊礼包之后的又一灵兽礼包。并且本次的灵兽是新出的,在神兽使者处还不能兑换,本次的金花鼠灵兽也有法物两套技能可供选择。

  并且本次的礼包也是限时抢购的,适逢周末这次上班族和学生党能否赶上福利?官方本次也没有吸取上次的教训提前发出公告,各位想要入手的玩家就要尽快出手咯。下面就先让我们来一睹新灵兽的芳容吧:

桃花源记
灵兽金花鼠

  物攻型灵兽金花鼠资质是1420,带技能:高级连击、毒刺、偷袭、灵敏、反击。

桃花源记
灵兽金花鼠

  法攻型灵兽金花鼠资质也是1420,带技能法魂、不灭、狂暴、灵敏、高级烈风

  相比于白熊,其技能配置相比略逊一筹,特别是法系的技能配置,但是物攻型的技能配置还是不错的,如果喜欢的玩家就赶紧入手吧。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5月31日更新:金花鼠灵兽开卖
速度围观!高性价比低级变身卷轴大汇总
搞笑一刻:现缚灵印Bug老婆瞬间变渔场
桃花源记60幻术师套装:游仙套搭配瑶光
国色79级S战召唤师装备:眩光套价值高
国色天香75级S召唤装备:适合60级参考
上一篇:桃花源记5月31日更新:金花鼠灵兽开卖 下一篇:或成暴发契机?谈绿宝石修改对市场影响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