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司徒聊更新:5月10日亮点跨服竞技测试

司徒聊更新:5月10日亮点跨服竞技测试。重大更新跨服竞技是怎么一回事?全服更新又有什么亮点,资深玩家为你娓娓道来。

  大家好,我司徒又来啦!本周有哪些更新值得注意的呢?我们来盘点一下:

  在全服务器放出的:

  新增野外特殊暗雷怪物喊话。例:宝宝,变异,稀有、精灵、稀有怪等。

  增加了野外暗雷的趣味,避免碰到宝宝没注意到要抓……

  调整缩短在“洗点御史”处改名的时间天数为15天。

  喜欢改名字找新鲜感的同学幸福喽……

  调整提高守护随机任务中妖魔王与镜像妖的血量。

  调整略微降低守护任务-妖魔王获得的银券奖励。

  相信提高血量和降低奖励后除了极缺银券的玩家会做队长做这个任务,现在是几乎没多少人愿意做了,打的慢不说奖励降低了,好好一个任务又将被冷藏,继续挂机的少年VS可恨可恶的策划……

  优化角色名上线、添加临时好友等操作时,在聊天窗口出现可附带可点击的链接。

  可查看信息的链接使好友提示更醒目。

  在缘定三生测试的:

  本周重大更新:

  新增龙渊古墓跨服版活动,活动将会在(缘定三生、世外桃源、云梦仙居、紫气东来)四个服优先开放,更多内容请查看游戏帮助:龙渊古墓。

  特殊说明:

  1.1、跨服为所有服务器(现为以上四个服务器)的所有玩家进入同等级段随机一个龙渊古墓;

  1.2、活动相关规则与原龙渊古墓一致;

  1.3、龙渊古墓中所带的物品与原服一样会参与消耗,在场景中会禁止大部分非必要操作(包括交易、给予、摆摊、传送、进入寄售界面、更换新老界面等);

  1.4、跨服龙渊中前10个龙元精华奖励略微提高,后5个龙元精华大幅提高;

  1.5、所有参与跨服龙渊的服务器均可在天熙城体验版奖励官员(14,40)领 取一次体验奖励金券。

  跨服龙渊出炉!策划的活动动作正慢慢浮出水面,以后的跨服帮战系统、养育系统、战骑系统都会陆续出台。

  跨服龙渊关键在于跟别的服务器的人不熟,抢了有仇了也不容易报复,到时候只好在别的地方埋怨发泄了……

  跨服龙渊提高奖励,要是奖励提高到跟消耗的药品差不多水平,这活动才能火起来,不然最后也会像普通龙渊活动一样熟人太多不好下手……

  总之是喜欢激情的孩子有盼头了!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预埋表情动作资源。

  除了龙渊,喜欢休闲玩法的玩家也有了盼头,表情动作出来,夫妻之间、基友之间,更能秀恩爱。

  调整1级威慑的学习等级为64级,以免69级玩家封印74级召唤兽时造成回合削减。

  对69召唤的一个好调整。

  调整增加兵临城下刷怪数量并降低刷怪时间隔。

  继续改进兵临城下活动 = = 但是提高奖励才是王道啊喂!

  优化战斗中召唤第六只召唤兽时,会在操作时即时提示。

  操作提示更方便,以后就不用再慢慢数着自己召唤了多少个宝宝出场了。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优化批量点化元神的点化速度。

  后期元神点一级要几十分钟,这是最浪费时间和不必要的,这次提升速度是个早就要修改的问题。

  好了,本期更新解说到此。

  本周重大更新为:全服放出的:妖魔王任务的调整。缘定三生测试的:跨服龙渊测试

相关资讯:
5月10日更新公告:新跨服竞技玩法测试
桃花源记武圣职业攻略:苦行僧的生活
桃花源记幻术师攻略:卡69的一些建议
桃花源记刃魂攻略:刃魂技能详解与心得
69级阴阳师简单搭配:保证高速度即可
上一篇:5月10日更新公告:新跨服竞技玩法测试 下一篇:玩家谈跨服龙渊古墓:大神乱斗玩家遭殃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