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013年01月04日V0.7.246、V0.7.247版本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3-01-04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
《桃花源记》游戏将于2013年01月04日06时10分进行更新维护,预计开服时间为08时30分,如有意外将在官网论坛公布具体开服时间,请大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并不断丰富游戏内容。《桃花源记》游戏将于2013年01月04日06时10分进行更新维护,预计开服时间为08时30分,如有意外将在官网论坛公布具体开服时间,请大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服务器开放后将提供V0.7.246、V0.7.247补丁包自动更新及手动更新下载,在此过程中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期间欢迎大家登录论坛交流游戏经验,提出宝贵的意见!

本次更新后V0.7.245至V0.7.246版本的绝大部分优先体验内容将更新到所有服务器。

以下内容除特殊说明外将在所有服务器放出:

【新增内容】

1、根据各自服务器的帮战状态,新帮战烽火连城陆续开放,1月19日在服务器:龙腾四海(凤舞九天)、花前月下(青梅竹马)、星梦奇缘(金风玉露)、云梦仙居(花好月圆)、风华绝代、御剑红尘、天之骄子、比翼双

飞、碧海晴天、群英荟萃、风花雪月、豪情万丈、笑傲江湖、傲世凌云 开放,其他未说明的服务器将在1月26日开放。

2、新增品质晶石系统,40级以上高品质装备可分解出品质晶石,用于强化打造及熔炼,提升出品效果,更多内容请查看游戏帮助:品质晶石,同时优化“装备熔炼”帮助信息。

3、新增快捷键F8按钮。

4、新增腊八节礼包。

5、新增南瓜大赛练习选项二次确认。

6、新增已拥有小区地皮的角色,超过180天不上线小区地皮将会在每周一早上5:00被系统回收并返还80%的地皮基础费用。

【调整内容】

1、调整并大幅度增加变异召唤兽使用如意珠炼妖变为稀有召唤兽的概率。

2、调整般若幻域传送门,限制单人和4人以下的队伍在活动内使用传送门功能。

3、调整彩虹迷宫活动和平声望及活跃度的获得方式。

4、调整“止水”和“流云”特技并增加每个特技等级的百分比效果。

5、调整网银支付宝渠道充值长期额外获赠5%,获赠部分折算成金子,在充值礼官处领取。

6、调整职业排行榜名额增加到20名。

7、调整并提高好友度上限。

8、调整天武关的幻兽使者位置至(130,155)。

9、调整并替换义云天和所有饰品店老板npc造型。

10、调整道具名字不受屏蔽字的影响。

11、元旦节活动下线。

12、圣诞节活动积分抽奖npc下线。

【优化内容】

1、优化并调整新帮战“烽火连城”的相关内容,使整个活动节奏更加顺畅,不会过早的结束。

2、优化天下第一武道会npc对白。

3、优化75级副本地图,删除地图内的钓鱼点提示。

4、优化去除秘境内的紫鸦石的掉落。

5、优化秘境内所有图纸、伴生石、布料跟随秘境等级掉落。

6、优化桃花棋在和棋的时候提前10步给予提示。

7、优化跨服竞技场战斗胜利文字及特效。

8、优化御前科举答题题库。

上一篇:关于桃花源记游戏内嵌论坛的建议 下一篇:《桃花源记》公平玩法再升级 装备保值1314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