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风花雪月半夜偷袭DL事件

发表时间:2012-12-18 作者:taozhituzijia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论坛
桃花源记风花雪月半夜偷袭DL事件

事件主要内是因为帮战的一些小误会,从而引发的半夜DL上号被偷袭的事。

事情发生在风花雪月区,4号帮至高无上跟8号帮惜缘情意帮之间的事情。

事情起因:

因为晚上帮战的一些小玩笑导致的,晚上,至高跟惜缘帮战,至高帮里的阿波罗的老婆被惜缘的一队点了。

然后至高阿波罗这一队点到对面主力队的时候说了一句“杀我老婆#07",只是开玩笑在说,惜缘的当真了说了一句杀了又怎样。还说你们很了不起么?

然后误会就产生了。

事情过后,惜缘的当事人在世界上发阿波罗来YY给个解释。直接把事情搞到世界上去了。所以至高的阿波罗便没有去那边YY。

然后直接联系了惜缘那边的帮主。事情说了下。结果惜缘帮里的夏沫跟莫然夫妻二人在明知道晚上12点以后是DL五开的情况下,野外偷袭DL。

连续偷袭两次。

今晚至高这边要求给DL道歉,惜缘的以自己也被杀了也被骂了为由拒绝道歉。从而导致两个帮闹了起来。

事情截图如下。

首先。是夏沫套DL话确定晚上是DL五开上号的截图:

1- -。.jpg
11111111.jpg

↑此图是后半夜明知DL上号的情况下半夜一点开一队野外偷袭。

相关资讯:
给力!精锐视角解读《桃花源记》跨服竞技
桃花源记风花雪月晒晒月亮 紫色邪皇之刃
桃花源记游戏截图 龙腾四海的玩家呼唤
桃花源记有趣截图分享 蜜糖生活小插曲
桃花源记玩家原创设计:99道法光武效果图
上一篇:帮战也玩DOTA?《桃花源记》新版开启趣味帮战 下一篇:精锐视角解读桃花源记跨服竞技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