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友情灌溉圣诞树 金券珍宝滚滚来

发表时间:2012-12-17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
雪花飞舞之夜,圣诞活动使者悄然降临桃源仙界,她举办的"圣诞游乐园"为桃源居民带来了又一个热闹的庆典。

雪花飞舞之夜,圣诞活动使者悄然降临桃源仙界,她举办的"圣诞游乐园"为桃源居民带来了又一个热闹的庆典。

【活动时间】

2012年12月21日更新后—2012年12月28日更新前

【报名方式】

无需报名

直接领取圣诞树和圣诞游乐券

【活动地点】

天熙城"圣诞活动使者"(205,126)处

【活动要求】

角色等级≥20级

【圣诞树-活动规则】

从"圣诞活动使者"处领取圣诞树,然后把圣诞树放置在自己的庄园里,灌溉度满了以后就可以收获礼物哦!

1、每个玩家每天可给自己和他人的一共10棵树浇水;同一棵树每天只能浇一次;

2、每次浇水都可以获得经验,并有机会获得物品奖励;

3、圣诞树浇水满10次以后可收获礼物;收获完需要隔天才可再次进行浇水;

4、右侧好友列表中带水珠的图标,表示可以浇水,点击名称可直接前往对方家园。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三重礼包 陪你安全度过世界末日
桃花源记神兵传奇 铸魂启魂全新玩法
桃花源记新坐骑 灵动九尾狐不容错过
桃花源记至尊宝!超级拉风新神兽抢先看
桃花源记华山论剑详情 新玩法邀你来玩
上一篇:桃花源记神兵传奇 铸魂启魂全新玩法 下一篇:桃花源记三重礼包 陪你安全度过世界末日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