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新版本新玩法 烽火连城详情介绍

发表时间:2012-12-17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
桃花源记烽火连城,比赛开始后玩家可以通过天熙城"帮战使者"(182,95)进入烽火连城战场,为帮派能称霸桃源展开争斗。

规则:

1、在休息区及武斗场区域的玩家不能够被PK;

2、PK不同的队伍人数获得战场积分及帮贡不一样;

3、战败者会被传送回休息场休息一段时间,休息时间跟战败次数有关。

玩法三:上阵杀敌

活动时间内可以拼杀冲锋而来的喽啰或将领,将其击溃,保护已方的守护兽及守护神。

规则:

1、喽啰进攻到终点位置则会对守护兽及守护神造成伤害,降低其血量;

2、点击喽啰或者将领进入战斗;

3、没有人数要求,推荐喽啰至少3人,将领满5人;

4、玩家胜利会获得战场积分及帮贡;

5、战败者会被传送回休息场休息一段时间,休息时间跟战败次数有关;

玩法四:保护和摧毁

活动时间内可以攻击敌方的守护兽及守护神,在必要的时候也需要保护已方的守护兽及守护神。

规则:

1、点击敌方的守护兽及守护神进行攻击,点击已方的守护兽及守护神进入保护状态;

2、选择攻击敌方守护兽及守护神时,敌方的守护兽及守护神有人正在保护则会进入PK;

3、胜利会获得战场积分及帮贡,若是战胜守护兽及守护神则会使其血量降低,保护方每分钟获得一次积分奖励;

4、战败者会被传送回休息场休息一段时间,休息时间跟战败次数有关。

5、守护神在有守护兽的情况下难度非常之大,建议不要轻易尝试。

6、没有人数要求,推荐守护兽至少3人,守护神满5人;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华山论剑详情 新玩法邀你来玩
桃花源记装备专题 打造最适合你的装备
桃花源记一人花开花落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桃花源记玩家甜蜜合影 冬天等待我的挚爱
桃花源记玩家美图分享:诗经·郑风·溱洧
上一篇:《桃花源记》12月21日终极封测 新服预约今日启动 下一篇:桃花源记华山论剑详情 新玩法邀你来玩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