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今日19:00新服预约 豪礼送不停

发表时间:2012-11-14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桃花源记》为了迎接更多的新手玩家入驻,将于11月16日开启双线新服“笑傲江湖”,并在今日的19:00开启新服预注册。话说,此次的新服将与感恩节同期到来,所以届时玩家不仅能体验到全新的新服内容及活动,还能参与到有爱的感恩节活动,更有超多豪礼送不停。

  感恩老服 三天金劵轻松领

  说到感恩节,《桃花源记》当然少不了要感谢热爱桃花的老玩家了。为此特别准备了连续三天的老玩家感恩回馈的活动,即在感恩新服开启期间,(角色等级达到40级)老区玩家只要登录游戏,每天上线都能轻松得到100金劵的奖励,绝对的不容错过。

  感恩活动 玩法多样奖励多

  在新服与感恩节之际,桃花玩家除了可以体验新服的新内容外,还可参与到有趣感恩节活动中来。话说,为了众多玩家能一起快乐感恩,不仅有奖励丰厚的活动“灵池捞金龟”,还有刺激的PVE玩法“痛打野外毛贼”,更有有爱豪礼感恩节大礼包。总之,只要你参与,超多好处轻松就能得到。

  《桃花源记》双线新服“笑傲江湖”将于11月16日火爆开启,而今日19:00将开启新服预注册。如果你还没有入驻桃花源,那就赶紧邀上你的好友一起来吧!桃花源界唯美浪漫,精彩刺激。不管你是想休闲玩乐,还是想刺激PK,这里都能给你最想要的体验。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新服明日开启 新版本内容抢鲜看
桃花源记单身系列活动 玩家轻松发财致富
桃花源记单身玩家热衷挖心 只为找寻爱情
最有爱桃花源 桃花源记最暧昧NPC大盘点
《桃花源记》单身狂欢 六大好礼等你开启
上一篇:《桃花源记》单身系列活动 玩家轻松发财致富 下一篇:《桃花源记》新服明日开启 全新版本内容抢鲜看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