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声望系统较平衡 还需扩充游戏内容

发表时间:2012-10-12 作者:未知 编辑:check 来源:新浪
《桃花源记》通过声望系统及挖宝兑换系统欲做消费平衡,将游戏看做小型社会,注重装备买卖及高等级装备的兑换,一定意义上做到了公平消费。而其游戏系统也很复杂多样,几乎囊括了目前较为主流的系统模式,如帮派、婚姻、庄园、副本、装备等等,而支持这些活动还需更为复

  《桃花源记》通过声望系统及挖宝兑换系统欲做消费平衡,将游戏看做小型社会,注重装备买卖及高等级装备的兑换,一定意义上做到了公平消费。而其游戏系统也很复杂多样,几乎囊括了目前较为主流的系统模式,如帮派、婚姻、庄园、副本、装备等等,而支持这些活动还需更为复杂的游戏背景作为支持,通过不断的扩充地图及故事背景使玩家获得不断的新鲜感,另外帮派间的斗争模式亦可更大的扩充,不仅限于PVE的固有模式。

  新浪游戏讯 10月2日消息,淘乐网络旗下Q版风格2D网游《桃花源记》今日开启测试。公平消费是《桃花源记》的主推理念,声望和宝图系统主要支持这一理念,另外游戏还具有时下较为主流的帮派、婚姻、庄园、副本和装备系统。

shengwang

声望奖励

  据悉,声望系统中的声望获取方法较简单,玩家参与PVE活动都将获得和平声望,和平声望可兑换神兽和兽决锦囊;而玩家参与PVP活动得到战斗声望,战斗声望可兑换坐骑、兽决锦囊和用来给召唤兽洗点的回元珠;通关各野外地图的秘境,可以获得秘境声望,秘境声望可兑换40~80级的高级武器、人物套装和兽装打造图。

声望系统

声望系统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趣味社交 交友恋爱欢乐多多
桃花源记迎中秋庆国庆 新服预注册今日开启
双节同庆 桃花源记新增超萌坐骑月影兔
桃花源记盛世庆典 欢乐参与得神兽奖励
桃花源记丰富休闲玩法 回合最有趣创新
上一篇:《桃花源记》迎中秋庆国庆 新服预注册今日19:00开启 下一篇:《桃花源记》趣味社交 交友恋爱欢乐多多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