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2012年9月21日Ver0.7.211-Ver0.7.212版本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2-09-21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为了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并不断丰富游戏内容。《桃花源记》游戏将于2012年09月21日06时10分进行更新维护,预计开服时间为08时30分,如有意外将在官网论坛公布具体开服时间,请大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服务器开放后将提供V0.7.211、V0.7.212补丁包自动更新及手动更新下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并不断丰富游戏内容。《桃花源记》游戏将于2012年09月21日06时10分进行更新维护,预计开服时间为08时30分,如有意外将在官网论坛公布具体开服时间,请大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服务器开放后将提供V0.7.211、V0.7.212补丁包自动更新及手动更新下载,在此过程中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期间欢迎大家登录论坛交流游戏经验,提出宝贵的意见!

本次更新后V0.7.210至V0.7.211版本的绝大部分优先体验内容将更新到所有服务器

以下内容除特殊说明外将在所有服务器放出:

【新增内容】

1、新增友情推广员系统,推荐好友游戏可获得高额金券返点并获得积分奖励,积分可兑换飞行坐骑火凤凰。详情请找天熙城(248,120)找友情使者了解。

2、新增帮派合并玩法,详情请查看游戏帮助:帮派合并。

3、新增心法封印功能,请找天武关(203,139)无名武者设置,封印一个心法需要花费1000金券,启用不需要任何花费。

【调整内容】

1、调整迟钝技能,低级降低15%速度并减少5点速度,高级降低25%速度并减少15点速度,超级降低35%速度并减少25点速度。

2、黑火深渊二层的暗雷战斗等级由92至98级调整为92至99级。

3、调整主线物品奖励。

【优化内容】

1、优化首席玩法,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公布最终获胜者首席争霸令的数量。

2、优化群雄逐鹿跨服战玩法。

3、优化称谓失效和替换时发送的系统的邮件。

4、优化随机名字字典。

5、优化整理物品栏道具排序。

6、优化好友设置,在被同一玩家拒绝5次后将无法申请加对方为好友。

【修正BUG】

1、修正密锁设置界面显示异常的问题。

2、修正打开40级师徒礼包所需道具栏格子数错误的问题。

3、修正长生术、愈合术叠加层数描述不清的问题。

4、修正特技魔刺BUFF描述错误的问题。

5、修正狂暴描述不清的问题。

6、修正清心散帮助描述错误的问题。

7、修正使用影舞时角色染色显示异常的问题。

8、修正兽灵石描述错误的问题。

9、修正高级飞行旗NPC显示错误的问题。

10、修正队员可邀请队长入队的问题。

11、修正侠义声望获取异常的问题。

以下内容除特殊说明外将在缘定三生服务器优先体验:

【新增内容】

1、新增中秋节活动:秋月盛宴。活动时间:9月21日更新维护后-9月23日全天开放,更多内容请查看游戏帮助:秋月盛宴。

2、新增国庆节活动:盛世庆典。活动时间:9月21日-9月23日每天10点-23点59分,更多内容请查看游戏帮助:盛世庆典。

3、新增新兵冲冲冲活动,新登录角色可获得新兵BUFF,效果为:获得的经验提升,提升比例与世界封印有关;影响等级范围:0级-50级;作用时间:国庆庆典大使刷新到更新维护为止。

4、新增坐骑月影兔。

【调整内容】

1、调整浮屠塔玩法,略微调整1-8级战斗,每级战斗调整为5层,新增10-12层。

2、完成副本可获得活跃度5点。

3、调整地图BOSS的战斗,隐藏血条并略微提升战斗难度。

4、调整兵临城下的战斗,降低怪物移动的速度。

5、调整85级副本天地宝库的战斗。

6、调整作坊套装制作显示的位置,由列表的最下端调整到顶端。

【优化内容】

1、优化悬赏告示牌任务发布界面。

2、优化庄园种植玩法,道具栏满了将会终止收获。

3、优化守护桃花源活动相关描述。

4、优化组队玩法,队伍成员暂离时小头像下的TIPS增加所在地图的显示。

5、优化古老藏宝图碎片资源。

【修正BUG】

1、修复邮票指引异常的问题。

2、修正结婚后使用庄园邮箱出现异常的问题。

3、修正庄园特训召唤兽时下线再上出现异常的问题。

4、修正熔炼装备推荐任务异常的问题。

5、修正宝石摘除玩法中普通摘除没有二次确认的问题。

6、修正敌对帮派解散导致异常的问题。

7、修正秘境结束时开宝箱异常的问题。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商会任务 玩家发财致富必选项目
《桃花源记》欢乐四格之不花钱在一起
盘点《桃花源记》最受宅男喜爱的女NPC
《桃花源记》新增友情系统 享受友情特权
《桃花源记》万众一心 打造最美丽世外桃源
上一篇:《桃花源记》欢乐四格之不花钱在一起 下一篇:《桃花源记》商会任务 玩家发财致富必选项目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