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90级以后12个职业的PK走向分析

发表时间:2012-01-31 作者:shjrxy1 编辑:锄禾日武当 来源:官方
这是以90级以后的PK走向来横向比较《桃花源记》十二个职业。治疗系(医生)是祭师,药师;法术系(法师)是道法(群),天君(单);控制系(封系)是幻术师,阴阳师;物理系(战士)是战魂(单),豪侠(群),刃魂;辅助系(其他)是天师,召唤师,武圣。

  这是以90级以后的PK走向来横向比较《桃花源记》十二个职业。

  治疗系(医生)——祭师,药师

  法术系(法师)——道法(群),天君(单)

  控制系(封系)——幻术师,阴阳师

  物理系(战士)——战魂(单),豪侠(群),刃魂

  辅助系(其他)——天师,召唤师,武圣

  祭师——招牌技能:祭魂

  药师——招牌技能:万元

  常用特技:凝息,清辉

  奶妈作用:

  1、加血,抵消对方DPS,这不用多说了。

  2、防止定点秒杀,药师的万元和祭师的祭魂都可以让对方的定点清人失效,只是祭魂在前,万元在后。

  3、防止控尸,一个比医生速度快的血宠拉起尸体,再疗伤或者祭魂,可以防止慢速DPS守尸体。

  4、耗战,一个变狐仙卡的医生可以在双方都没药的后期建立巨大的优势,而且祭师还有补蓝技能。

  对于2个奶妈职业,似乎没有特别明显的优劣。个人倾向于祭师,祭魂的速率很高,而拉人的速率又很低。医生一般都具有一个队伍里最强的抗性,所以很难累积愤怒。其实医生之间的差距很难决定一个队伍的优劣,除非差距特别大。

  道法——招牌技能:纯阳、天火、紫雷

  天君——招牌技能:无

  常用特技:星阑暴,化灵

  这两个职业的特点并不像龙宫和魔王一般突出,这也是天君这个职业在设计上的败笔。可以说天君的光芒完全被道法掩盖,这一点从封测区90以上天君的数量就可以看出。

  道法几乎全能:

  1、定点清除,纯阳和紫雷可以定点清人清宠,而且相对于物理输出的好处是不会MISS也不会保护,当一个战魂的追击和豪侠的流云MISS导致本回合没有让该死的人成为尸体的时候,你就会知道这有多重要。而3.5倍的星阑III在配合清人时相当好用,为了特技放弃部分属性甚至用60级的护腕也是值得的。

  2、大量DPS,当一个3道法队伍全用天火砸下来的时候,一般的队伍都难以撑住十回合。所以在清心没有修改之前,三道法队伍当时是无解的,这也是因为游戏不存在罗汉金钟之类的特技导致的。另外这游戏DPS之所以夸张是因为死咒对于DPS的辅助性实在太强,多三成的伤害,而且是必中的,乖乖,难怪这游戏无法发展出梦幻里的耗队。

  3、守尸体,天火的低速率,配上炎魔和盈阵的减速效果,很难有比道法慢的宠可以拉起尸体,守尸体那叫一个妥妥的。如果是高品九转或者医生拉起的,可以用紫雷守。

  天君这个职业的定位相当模糊,即使是单体输出,也没有纯阳高。要说有眼嘛,浪费一个回合去点眼似乎太奢侈,总之天君和召唤一样现在都是PK中的鸡肋职业。

  点此进入论坛讨论:http://bbs.yzz.cn/thread-3822751-1-1.html

相关资讯:
列举《桃花源记》所有活动任务的最优配置
《桃花源记》一种法攻系60级暴击流装备搭配方案
新手玩家必看:《桃花源记》官方神码领取
《桃花源记》武圣心得:输出变态生存力强
《桃花源记》医生加点、装备选择、加血量详解
上一篇:血脉喷张《桃花源记》视频认证美女云集 下一篇:求给力!《桃花源记》四格漫画高手招募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