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春节活动抢先看 奖励非常给力

发表时间:2012-01-19 作者:官方 编辑:锄禾日武当 来源:官方
新年之际,人们都在相互拜年,沉醉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邪恶的年兽之王趁机带领着小年兽们在《桃花源记》为非作歹。为了让大家渡过一个祥和的新年,桃源守护者必须赶快消灭它们!
新年之际,人们都在相互拜年,沉醉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邪恶的年兽之王趁机带领着小年兽们在桃花源为非作歹。为了让大家渡过一个祥和的新年,桃源守护者必须赶快消灭它们!

【活动时间】2012年1月20日—2012年01月30日 全天

【相关NPC】天煕城“春节使者”(211,140)

【活动地点】桃溪镇、青林小径、小杏川、踏云道、飞流山

【活动要求】
        
1、大拜年: 角色等级≥30级,单人
         2、小年兽: 角色等级≥30级,队伍人数≥3人
         3、幻化的小年兽: 角色等级≥30级,队伍人数≥3人
         4、年兽之王: 角色等级≥40级,队伍人数5人
         5、集春联: 角色等级≥30级

【活动规则】

[大拜年]

1、凡是等级≥30级的单人玩家,均可在天煕城“春节使者”(211,140)领取任务。每人每天最多领取4次。

2、与相应的NPC每对话。

3、一次即获赠到“春节红包”一个,打开后可获得丰厚的银券奖励。

4、任务完成后将获得“春节贺卡”,玩家可使用“春节贺卡”给好友发送新年祝福,每星期对同一玩家仅能发送一次贺卡。

点此进入论坛讨论:http://bbs.yzz.cn/thread-3814046-1-1.html

相关资讯:
新手玩家必看:《桃花源记》官方神码领取
全面解析《桃花源记》游戏里的各种人物关系
《桃花源记》帮派的建造与发展全方位攻略
《桃花源记》QQ表情包下载和导入图文教程
《桃花源记》PK规则和强行PK惩罚的全面解析
上一篇:玩家心得:《桃花源记》新手赚钱的方法 下一篇:美女玩家 视频验证真身美女认证即将开启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