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浅谈《桃花源记》所有活动任务最优配置

发表时间:2012-01-15 作者:解程 编辑:锄禾日武当 来源:官方
浅谈《桃花源记》所有活动任务最优配置,有遗漏或者不对的地方,欢迎补充纠正。开新区了,也好给大家多个参考。

1、守护:4道法或者豪侠 1战魂 (队长有超死咒的话, 5群秒 或者4群秒 1天君or幻术 速度也差不多)

2、寻龙:5豪侠道法

3、杀星:一医生 一封系三输出  (不要医生不要封系可能会快点,但容易死宝宝

4、周一五行

5、周二守护桃花源:5道法或者豪侠

6、周三鬼王:小鬼(80的 4道法豪侠 一药师  其它 5道法豪侠)大鬼 略

7、周四丝绸之路5道法或者豪侠

8、密境:1医生1封系3输出(群秒多,前面会快很多)

9、6道:50级 1医生 4豪侠 60级:有几个阴阳貌似不错 ;70级 1医生1敏ss3群秒,最好豪侠 80级 1医生1豪侠(武圣)3道法或者豪侠

10、龙渊 帮战:略,龙渊组双ss还是不错的,毕竟大家带的清心不是很多。

有遗漏或者不对的地方,欢迎补充纠正。开新区了,也好给大家多个参考。

点此进入论坛讨论:http://bbs.yzz.cn/thread-3810841-1-1.html

相关资讯:
列举《桃花源记》所有活动任务最优配置
《桃花源记》武圣心得:输出变态生存力强
打造S战力!《桃花源记》纯新手平民篇
新手玩家必看:《桃花源记》官方神码领取
桃花源记新区的困惑:神码哥与浮云姐去了哪里?
上一篇:玩家分享桃花源记轩辕系的三转职业心得 下一篇:玩家谈对《桃花源记》的内容设定的感受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