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桃溪镇奇遇

发表时间:2012-03-08 作者:微波 编辑:微波 来源:未知
桃溪镇奇遇

任务领取人:桃溪镇“柳爷爷”(115,195

领取要求:无

相关NPC:柳爷爷、柳芊芊、施剑、小野、莫衣、妙儿、果儿、云绮、渔翁、简萧、简不繁、余问天、高老爷、陶渊明、三大门派弟子、羽七、高逢春、洛百里、教书先生

剧情简介:

你从昏迷中苏醒,听从收养你的柳爷爷和柳芊芊二人之言,依次去向担心你的桃溪镇居民打招呼,顺便给他们帮忙表示感谢。

你 帮简不繁将野玫瑰献给莫衣,但莫衣拒绝收下花朵,于是你和简不繁想帮莫衣找回围巾以取悦她。以简不繁的名义把围巾还给莫衣,莫衣却让你把围巾赠给施剑。施 剑开心地收下围巾后让你去药店找余问天大夫复诊,从余问天处得知,镇上高老爷因独子失踪,焦急成病,需要一株龙胆草来治病,你之前就是在帮忙采龙胆草的时 候神秘昏迷。

你答应帮高老爷找回独子高逢春,陶渊明建议你去找为降妖除魔而来到桃溪镇的三大宗派弟子打探线索,三大宗派弟子估计高逢春是被妖魔掳去青莲洞了。

在青莲洞中遇到神秘人羽七,得知高逢春在洞窟二层深处。除掉青莲洞二层中央的妖魔头目幽暗之瞳,得到一本奇异的封印之书。

柳爷爷告诉你应该拜师学艺,增强实力,咨询三大宗派弟子后选择加入一个宗派。有武艺傍身之后,请前往天熙城见见世面。

至此,你的桃花源界冒险就正式展开了。

任务奖励

    大量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部分任务奖励游戏物品。

上一篇:升级房屋和庄园 下一篇:八世姻缘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