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讨伐任务

发表时间:2011-07-20 作者:星空 编辑:星空 来源:未知
讨伐任务

  近来桃花源界常有妖兽四处滋事,将军府广发江湖贴,招募各宗派侠客讨伐滋事的妖兽。

  1、讨伐令

  那么如何才能讨伐妖兽呢?首先,你必须购买将军府发布的讨伐令,只有持令牌讨伐,将军府才认可。令牌可以在天熙城的兵部主簿(253,121)处购买。

  讨伐令分2种,普通的讨伐令只需要击败普通妖兽就可以了,高级的讨伐令则需要击败妖兽精英才行。

  为了保护你的安全,兵部只会让你购买适合自己等级的讨伐令,所以如果你想讨伐更高级的妖兽,你就得努力提高自己的等级。

  2、讨伐任务

  购买了讨伐令之后,右键使用讨伐令就可以领取对应的讨伐任务,然后去妖兽出没的地图,在暗雷战斗中击败妖兽就可以了。

  如果你不想做讨伐任务了,或者你想换个讨伐任务,你可以放弃任务,放弃任务之后你可以再次使用讨伐令来领取任务。不过每周一共只能领取40次讨伐任务,所以要珍惜每一次机会。

上一篇:支线任务 下一篇:新手指南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