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赚钱攻略:精品裁缝从新手入门到中段水平篇

赶快来围观赚钱攻略:裁缝。

  玩桃花源记,想不花或者少花钱,那么就要多赚“钱”!!!

  这里提到的不花自然是指RMB,而多赚,意思就是要多赚游戏币。

  那么到底如何才能读多赚呢?

  当然是生活技能啦。

  说起来上次发布了《非极品不完整精工攻略》后,整个游戏的金融体系就乱套了。很多人看到攻略后一一效仿。然后一些着急忙慌想赚钱的小学生们就开始各种压价。

  原本能卖1222的精力价格,在攻略面市后也就逐渐的被压到了888。这还真是让人头疼了一阵子。毕竟大家都知道的秘密,那就不是秘密了。

  但是没办法呀,所以便将非极品不完整精工攻略做了一些细微的调整。打造出了更加完美的《裁缝攻略》。

  说起来我还真是不太想发出来呢......

  裁缝,这个生活职业逐渐被越来越多的玩家们所青睐,这主要是因为用裁缝可以刷蓝晶。那么刷蓝晶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在这里简单的讲一下,我们已知公平里50的男帽子图是30金,60的男帽子图是20金,而每天打工换来的布就可以做4个图的,所以每天做4个图纸基本等于无消耗,还能将打出来的装备分解掉换蓝绿晶,所以可以说是刷蓝晶最好的方式,没有之一。

  那么练裁缝呢,同时也是很省钱的事情,毕竟它不需要伴生,只需要布,而布每天通过打工换就可以了。同时现在帽子,衣服部位也可以出特技了,这就更加提高了裁缝的生存能力和性价比。

  那到底裁缝应该怎么练呢?

  还是那句老话,任何一项生活技能,都是要由五大部分构成的:做图技巧、心法、鱼、家园建设等级和休息。

  只有结合了五大元素,才能让你的生活技能比别人更高,而生活技能的快慢,决定着你在一个新区能够赚到多少钱。

  【做图技巧】

  这个我就不多说了,直接上图吧,这次也是根据上次的精工攻略做了调整,更加的省钱省精力的制作方法。

  那么制作技巧呢,只研究到中1,其实这也就足够了,中1后就开作坊慢慢的赚钱吧。不需要继续的投资了。

赚钱攻略:精品裁缝从新手入门到中段水平篇
赚钱攻略:精品裁缝从新手入门到中段水平篇
相关资讯:
玩家经验谈:各种小技巧教你在游戏中赚钱
惊喜!我大风云服今天又鉴定件出紫装啦
升级:日常活动总览三分钟大神速成攻略
上一篇:跨服系统:自从有了跨服系统升级不再难 下一篇:汇总整理:桃花源记各类型速率全收录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