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启魂心得分享:不得不填的大坑

发表时间:2013-03-28 作者:武汉特种施工证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互联网
桃花源记启魂心得分享:要么不洗要洗就一定要洗到位。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启魂是个坑,必须填的坑。首先说说时间问题。铸多少次后能启魂,从少到多排:项链护肩,头腰带,戒指衣服鞋子武器。项链绿色为例60,80同为11天。类推。紫色的武器没40。50天搞不定。

  然后是洗启魂的问题,暴击最好放弃。在我洗了100次的结果中敏和体出的最多,然后智力、力量、意志。暴击的话要注意,只有紫色才会暴2,我连暴1都没洗出来过,实在是太难了。但是同为特殊属性的命中和闪却很容易出。

桃花源记
 

  举例说明。如果你要体力敏3属性,只要不是洗的武器和戒指,出一个蓝色赶快绑了洗,不要省那几个启魂,要不然一般情况你会后悔。

  同样如果你是战士洗出888的体智敏,就建议你直接绑2个洗吧。下狠心洗完,要不就不洗。

桃花源记
 

 

相关资讯:
上班一族必看!桃花源记最省时偷闲玩法
天之骄子服90级战魂装备 妖杀3很霸气
天之骄子90级道法装备展示:值得追求
天之骄子89级S天师装备展示 平民可追求
第八届服战无双组:倾国倾城VS花前月下
天之骄子十最强宝宝 满城尽带金光吼
上一篇:上班一族必看!桃花源记最省时偷闲玩法 下一篇:桃花源记知识扫盲:“挂临时”是什么?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