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80级战魂怎么打宝石 高手解答

发表时间:2012-11-27 作者:雨下、眼泪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论坛
桃花源记武器、护腕、戒指打金刚;腰带、配饰打红宝石;衣服、头打黄玉;鞋子打黑宝石。这种打法比较中庸,生存能力和速度一般。

桃花源记80级战魂怎么打宝石,个人推荐。

首先毋庸置疑,要配合你队伍队员的速度和宝宝的速度来定。你们队伍是高速队伍还是生存低速队伍。

武器、护腕、戒指打金刚;腰带、配饰打红宝石;衣服、头打黄玉;鞋子打黑宝石。这种打法比较中庸,生存能力和速度一般。

追求速度流的话,配饰可以换成黑宝石。

也可以追求低速战魂,不要速度,单纯的堆血和防御那么鞋子就换宝石。

至于战魂到底是堆血还是防御,个人推荐战魂的血量还是中庸点比较好。太高了,一方面给自己这边的医生造成加血压力,另一面,对于游龙的出手率也有一定的影响。

至于到底哪种选择,可以根据个人的玩法和队伍的配置来定。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最强带徒弟方法 教你快速带徒弟
桃花源记侠义挑战
桃花源记招财进宝
桃花源记智力抢答
桃花源记御前科举
上一篇:桃花源记蝴蝶出品 教你BB如何开格子 下一篇:桃花源记最强带徒弟方法 教你快速带徒弟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