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一个资深的天师的经验之谈

发表时间:2012-02-20 作者:心静自然凉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一个NB的天师至少要有2-3只血BB。一般全血BB,血敏BB,速度100%快过自己.一只龟速BB。体满,速度资质1000以下属于JP龟速BB。这样的天师是非常强大的。  为什么这样说呢?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把:  后期PK无论什么职业基本都要有1-2只血BB

  一个NB的天师至少要有2-3只血BB。一般全血BB,血敏BB,速度100%快过自己.一只龟速BB。体满,速度资质1000以下属于JP龟速BB。这样的天师是非常强大的。

  为什么这样说呢 ? 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把:

  后期PK无论什么职业基本都要有1-2只血BB这个以后你慢慢就会体会到了。至于天师为什么要多点。因为后期天师毒的威力会越发突出。后期物理攻宠基本打人不怎么掉血(双方实力差不多)。后期所指80以后。战力至少普遍9000+。以我们帮一个一般NB 的道法。接近9000战力的战魂游龙他最高不过千。可想而知攻击BB的攻击更是微乎其微。当然打了超级决绝的BB打人后期普遍还是能上千。

  如果你只想当个一般的天师建议你就搞只龟速BB。体满、速资900-1100左右,其他资质不管,加点全血。技能超级隐身,超级不灭,超级再生,超级忠义,超级迟钝+个超级神迹或超级破墨、超级灵敏的6技能BB。当然上面的超级技能除开超级不灭和超级迟钝最好是超级,其他可以高级的也可。这样的血BB练到80左右。速度大概在160左右。除开对方有JP道法或JP龟速法宠,否则一般人守不到你尸。这样BB就是拉血药,最后复活队友。保证复活队友后,队友就能输出或者封,保证其不被对方守尸。

  然而如果你有点理想,想当当首席或者团P中更为出彩,除开龟速血BB,还要搞只敏血BB。资质选择满血资,满速资成长最好105以上。技能搭配:

  超级隐身,超级不灭,超级摄灵,超级震慑,超级连击,超级痴念+个神迹HF之类的。加点根据快过自身速度(包括你吃满烹饪和变身状态)大概50点左右。例如我预算我89速度吃完高品猪脚+速度卡+阵法速度估计要超过720。那么我BB速度至少要+到780左右才能完全快过我。

  这样的BB有什么用呢。其实这样的BB无论团P还是首席都是非常强大的。首先由于基本是全敏BB,他速度只会慢过场上的所有控制职业。如果我方有输出被封,那么下回合我敏BB就会清心解掉封印而能按照正常速度出手。由于我衣服和戒指上有一颗4级黑宝石。鞋子和配饰全部4级黑宝石。我80套搭配是2邪皇,3六道,3无量。装备选择尽量智敏,智意。实在不行意敏也可。我想不是很JP的战魂和刃魂是快不过我敏血BB的。其次连击+摄灵+痴念+震慑这样的组合用来在隐身状态下打击对方的医生或SS绝对有奇效。摄灵触发几率不低。在实战中。我的这个 BB,在隐身5回合内共计打掉对方医生大约800-1200的蓝。这是什么概念大家应该都知道。当然也可以去打SS的蓝顺带降低SS速度。20%的降速足以将对方SS速度降低到可能比我方高速输出都低的情况。再加上震慑这样的神技万一一旦触发也是要人命的。不过推荐敏血宠在团P中优先打击对方治疗。毕竟治疗收益是最大的。限制了对方治疗2回合,在实力相当的队伍,那基本就是要人命的。这里很多人可能会不解为什么不用震岳+震慑组合。其实我想说后期PK带2 控制是极其普遍的。然而作为一个不错的控制速度一般都会在850以上(89级)吃满状态。作为全敏宠速度要超过800已经非常难了。还不谈乱敏的存在。然而群体攻击公式大家都知道是你指定目标然后依次对速度最高的目标进行攻击。所以极有可能你震岳+震慑BB一个震岳过去。震住3人,但是对方的2控制早已出手。即便震住也没用了。所以震岳+震慑组合在69-79普遍大家宝石搞的不是那么高(JP除开)的情况下。能全敏快过控制而达到奇效。还有一点就是全敏宠基本就是2回合秒货如果没隐身。后期对方有2群秒职业。全敏宠肯定在对方群法覆盖范围下。全敏宠后期血不过3000。震岳无法再隐身中触发。所以全不如专。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哪个门派好?一句话教你选择门派
厌倦大神的全紫 一身绿装一样上职业榜
桃花源记天君心得:五连机关枪biu起来
全服装备巡游:比翼服69级大土豪豪侠
全服装备巡游:比翼服79级3铸魂战魂
上一篇:桃花源记宝宝技能领悟小诀窍 下一篇:桃花源记轩辕高级职业:战魂技能分析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