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老玩家经验分享:92级天君职业精髓分析

发表时间:2012-02-15 作者:稀有雷震子 编辑:阿常 来源:叶子猪
桃花源记92级玩家为你带来天君职业精髓分析。

很久很久以前,我分析过这个职业。分析结果:不给力

如今92级,刚刚学习了玄光、极光,结果还是:不给力

看别人把技能分析的都出花了,说白了就是不行。

首先声明,我不是RMB玩家,可能没有玩到这个职业的精髓,请各位看官,理性阅读。

真气诀 :形成飞弹,攻击单个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这个技能,对于天君来说是个不错的技能了,伤害超过天君招牌技能极光决的3次伤害,但是对于道法天师来说,这就是LJ,永远比不了纯阳、天雷,所以你从来没见过道法、天师用这个技能,别人眼里的LJ,对于天君来说也是宝,一般技能)

凌云诀 :全体队员、能提高速度。

(我都没学这个技能,浪费银卷,从来没见别人用过的技能,除了神秘人,超废物技能)

通明诀 :召唤鬼眼,附在多个队员的身上,可以攻击到隐身的敌人。

(PK时,你会浪费一会合输出机会,给自己或队友一个攻击隐身宝宝的机会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你一定是个傻子,除了杀星,从来不用,废物技能)

炼气还神 :炼化自己的气血,恢复自己或队友的真气。

(这个技能让你想删号,我学到5级,一次消耗血,加200多蓝,一个技能要100多蓝,还浪费自己一回合,和凝息比,这个技能连渣滓都不如,除了神秘人用,没见过别人使用,从来不用,超废物技能)

长生术 :持续恢复多名队员的气血。

(一次加280血,4个目标,当道法600+的群体伤害落到队友身上的时候,你会觉得这个技能好比消防员在尿尿救火,别人眼里的LJ,对于天君来说也是宝,能加点总比没有好,一般技能)

仙露术 :为多个队员恢复血量。

(第一目标加1000多一点,其他400-500不等,平价同上,一般技能)

金风诀 :提高全体队员的法术攻击。

(这个技能十分神秘,因为你加上后,有时和不加打的一样多,技能上写着加100+的法术攻击,估计也是骗人的,除了帮助60级六道,从来不用,废物技能)

返生术 :复活一名倒地的队友。

(救人?纳尼?输出可以救人了,那还怎么输出,在极低概率的特殊情况下,你会使用到这个技能,然后你会惊奇的发现这个技能速率低的吓人,说来也是优点,可以防止守尸,偶尔使用,一般技能)

玉露术 :为自己或一名队友、迅速恢复其气血。

(不要试图对队友使用,因为你会发现对别人使用还不如用仙露,这个技能唯一亮点,对自己使用增加50%效果,一次能加2000多,一般技能)

玄光诀 :攻击多个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做任务打怪主要的输出技能,一次攻击大概2000+,3个目标,真正的一辈子3目标,从我30级到92级,一直都是三个目标,不要试图PK时候用,因为PK时,变为一个目标,主要输出技能)

冥思诀 :攻击单个敌人,造成法术伤害之后能提升自己的法术攻击。

(PK主要技能,加暴击,加很多,但是效果不明显,这个游戏的暴击效果没法和WOW比,暴击30%,5次攻击的极光,不暴击也很正常,请大家淡定,所以我一般不用这个技能,如果穿暴击装,这个技能用处才大,输出伤害比真气决高一点,偶尔使用,一般技能)

极光诀 :发射数枚光弹攻击单个敌人,造成大量法术伤害,连续使用该技能能增加光弹的数量。

(这就是官方称作单体法术攻击最强技能,但是攻击并不比道法的单发高多少,而且需要积攒2回合,在你积攒的过程中,你会发现,对方的封系或者输出会特殊照顾你,其实我想告诉他,就算我攒到5次,也和道法差不多,但是他们还是猛劲打我,PK主要输出技能)

游戏就是游戏,不要太过认真,偶尔上来和朋友们杀星,做活动,聊聊天,前天帮战开箱子得了一本超级再生,值了~~~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相关资讯:
宝宝打格子:新手注意事项及技能建议
入门装备推荐:平民也能打造S级战力
职业介绍专题 最全面的职业选择方案
地图攻略:各种材料、道具、怪物分布
轻松游戏 桃花源记每日活动任务推荐
上一篇:桃花源记帮派建设物资、跑环任务详细准备物品 下一篇:如何击杀桃花源记渡厄BOSS 玩家谈个人心得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