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宝宝养成>

桃花源记召唤兽攻略:洗宝宝和打书技巧

桃花源记这个游戏,宝宝是很重要的!也是让人烦恼的地方,下面看一起来洗宝宝和打书的攻略吧。

  桃花源记这个游戏,宝宝是很重要的。也是让人烦恼的地方。

  首先从洗宝宝来说吧,要想培养一只给力的宝宝必须要从洗宝宝开始,宝宝的好坏首先要看成长,成长关系到宝宝技能的领悟与强弱。比如:55级的牛头怪,满攻资质1475.成长100的牛头和成长110的成长到60级大约相差100点攻击。所以成长很重要。

召唤兽截图
召唤兽截图

  培养一只好的宝宝成长必须给力,对于洗宝宝之前一定要定位好,自己要什么类型的宝宝。宝宝洗成长要用炼化炼化来洗。野生(炼化珠洗)----宝宝-----稀有(变异).其实炼化洗稀有更容易,当用炼化洗到你想要的的成长后,这样你就可以应如意洗资质了,如果你的BB成长已经洗好了,这时如意总是洗不出你想要的资质时,这时你就要停下来,带BB去升一级,在继续洗。一般来说稀有洗稀有最容易。

相关资讯:
大神 论医生加点装备选择和加血量分析
桃花源记 宝宝成长到底坑了你多少金子
玩家直播鉴定装备 求神器求特技求逆袭
《桃花源记》 数据帝详细分析精灵乐章
宝图直播结果喜闻乐见 碎了一地有木有
《桃花源记》20张宝图直播结果喜闻乐见
桃源轻松一刻 看宅基腐是怎么样过河的
上一篇:桃花源记 宝宝成长到底坑了你多少金子 下一篇:为人父母不易 贤士录图小仙女养成手记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