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宝宝养成>

桃花源记宝宝心得:打造最强平民宠攻略

桃花源记宠物心得分享,教你如何打造最极品的平民宝宝,一起来看看吧。

  话说又来写攻略了,虽然玩的时间才半年,作为洗BB很坑一族,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跟大家交流交流。

  首先作为一个道法,作为传说中的道法源记的“猪脚”,不得不说BB是一个比较难弄的东西。一般情况下我们需要准备三只BB,物理,法术,血。

  其中最贵的最难弄的BB要数物攻BB,作为活动BB的主流,物攻BB是每个职业都必备的。楼主的59时代全部用的白光虎,弄了一只血牛,物理资质全加体质了,然后就这样牛废了。69之后正式开始弄BB,不闲扯,进入主题:

  物理BB:一般选择紫莲和酒仙,洗BB是一件很坑的事情,一般弄一只3技能(或者4技能的)普通BB(稀有最好,但是一般很少)然后开始开格子打技能之类的,一般情况下开格子最好锁一个技能(我一般锁最贵的那个)。一般物理选择连击+必杀+强力+吸血+毒刺。(配个BB套侍主或者神迹),楼主第五个技能选择死咒,为了寻龙和六道用,浪费一个一般可以选一个保命技能(涅槃或者再生)。打好技能之后就是洗资质了啊,一般物攻资质满,其他看着满资质就好了,楼主花了9000G+几百W才打好一个紫莲。之后领悟呢,楼主个人觉得什么等级都有机会,一般快升级的时候吃紫魄比较好领悟,楼主特别提醒不灭跟吸血冲突的哈,除非高级的,楼主就吃了这个苦。

桃花源记
 

  法术BB:大多数人选的孔雀,楼主随机选了乌龟(因为当时商会有一只三技能的),然后很坑的开了4个格子花了60本书,最后打了法爆,法连,法魂,风刃,然后带了一套烈风BB装(楼主自己做的)。前几天得了本高级火鸦,看成火炼然后打上去了,奇迹的领悟超级了,结果顶了法连,然后楼主的法BB沦落只能放群了,所以呢打技能要看好技能说明的,建议法BB打书都打高级,因为便宜而且领悟就是超级,很值得的,物攻的,血的高级书稍微有点贵。

  血BB:血BB怎么说呢,厚甲,再生,忠义,神迹,涅槃,迟钝,坚韧,这些里面看着搭配了,开格子能开几个是几个了,一般4个差不多够用了,然后带个BB套,因为现在开格子实在是太坑了啊!迟钝是必须打的啊,这样才能避免对面守尸,可以喂药。开格子的过程中呢,要注意一些技能冲突,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桃花源记
 

  作为一个不怎么注重BB的小道法,本人觉得BB够用就好,四个到五个技能就OK了,然后再弄个BB套。后面的话还是弄神兽或者灵兽(不灭BB也可以)比较实在的,因为BB死亡率太高了。最后上两张BB图。紫莲资质不好就不上了。

相关新闻:
全服装备巡游:风华绝代79级SS豪侠装备
多图展示:风华绝代59级服战型隐士装备
多图展示:碧海晴天SS级战力极品血宝宝
眼前一亮:碧海晴天服最强的物攻宝宝
多图展示:碧海晴天那些极品龟速血宠
上一篇:桃花源记召唤兽:敏阴阳PK的宝宝选择 下一篇:亮瞎氪金眼!准12格子合成玉清宝宝图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