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宝宝养成>

技能组合是关键 死咒宝宝打造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3-04-02 作者:小宇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桃花源记死咒宝宝怎样打造?大神教你如何完成。一起来看看吧!

  一直看各种大婶谈攻宝宝法宝宝的打造,下面我也来谈谈我最爱的宝宝——死咒宝宝的技能搭配。作为一个暴力的战魂,死咒宝宝是不可缺的。下面我来简单说下自己筛选技能的依据,以及自己的一些经验,不喜勿喷。

  开头先亮一下自己的血咒狐狸,资质只是凑合,主要是技能比较实用,想要秀软妹币的大婶可以点右上了。

桃花源记
 

  可以看到,我的死咒宝宝的技能组合是:高破魔、感知、高冥思、高神迹、高坚韧、高毒刺以及超级死咒。下面来说说为什么要这样组合:

  首先说一下高毒刺,这个技能是最有争议性的,首先是因为其触发是具有一定概率的,一般会搭配给有连击的宠物来使用。这里我选择这个技能的原因是考虑到死咒宝宝在施放完死咒以后也可以利用毒刺来进行输出,面对高血量的目标的时候,毒刺技能按百分比掉血的效果i会相当明显,并且毒刺的效果是享受死咒的加成的,个人觉得死咒宝宝可以考虑打上毒刺,使其泛用性更强。

  接下来是感知技能,这是为了方便我同样变了感知卡之后配合点杀而来的,相信每一经常下75FB的人都或多或少有一套两套感知宝宝装备。在某些场合非常好用,就算你本人不能攻击隐身目标,但是死咒配合感知可以让有感知的队友的输出最大化。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白熊礼包事件:会有后续礼包放出
但使龙城飞将在!桃花源记战魂技能心得
桃花源记打书:宝宝开格子技能顺序汇总
多图展示:花前月下前十最强法攻宝宝
震慑宝宝是怎样炼成的 且看花前服示例
土豪级血宠:服战强服花前月下最硬宝宝
下一篇:桃花源记震慑宝宝打造心得:实用PK宝宝

更多>>专题推荐